close

2013/01/05

 這天,給自己一個最簡單的難題[去街頭隨便拍拍吧!]

來到了天母,用完午飯,馬上開始了我的拍攝

IMG_3909

在旁邊充滿綠意的小公園中,有個被鐵絲網圍起來的地方

而鐵絲網間,剛好有個小破洞,恰巧可以塞進我的鏡頭,拍出了我這趟旅程最愛的一張照片

IMG_3908

當然,為了保險起見,仍是給自己定了個位置

打算慢慢的移動到天母運動公園,並在途中尋找美麗的圖片

離開公園後,馬上就讓我在"天母"這個高級住宅區中,看到了我認為的奇景

竟然在天母的街頭,通過一個用竹子當柵欄的橋後,可以進入蚵仔麵線店,馬上讓我忍不住好奇的拍了起來

IMG_9343

花博寶寶

IMG_3919

 在誠品忠誠店的門口,我看到了一堆人圍觀

湊過去看.原來是一隻大型貴賓犬!!

真是好大一隻,連旁邊有個米粉頭的小姐與她合影時
頭都還沒像這隻貴賓犬來的這麼大,難怪引起一些人圍觀

但在此時也能發現,它的主人,似乎也習慣了這個場面

5

再來張誠品忠誠店的正面照

IMG_9364

我想,這應該是我見過最美的中信房屋吧

如果沒看到招牌,說它是餐廳也不為過

3

旁邊的健康煮,透過玻璃與食材照明的顏色對比

讓站在外面的我,看進去都覺得美味

IMG_3967

終於,我到了天母運動公園

一堆爸爸媽媽看著小朋友在玩耍

IMG_9378

聽人家說,因為教育,天母居住著很多外籍人士

除了很多金髮的帥爸爸與碧眼的媽媽外

靠近聆聽那些亞洲臉孔的家長與小朋友們對話中

也包含的日韓文與廣東話

這些爸爸媽媽們,都給小朋友們很好的教育

甚至連休閒育樂都安排的好好的

就在裡頭,我看到了一群小朋友在玩足球,並且有台灣的大哥哥們帶著

小朋友的爸爸媽媽都坐在旁邊,於是我也席地而坐,享受片刻的悠閒時光

8

韓國小弟弟玩累了,跟媽媽拿飲料來喝

7

這日本的足球小將(但是年紀太小,還不能上場)

6

韓國的小妹妹不玩了,也直接跟大哥哥說不好玩

大哥哥正在努力的說服他(捕捉到這張照片真是超可愛的)

2

以下這張圖,絕對不是周星馳電影裡頭的大師兄回來了

而是小弟弟妹妹不玩了,大哥哥頭"抱著燒"
對著這些小金主,壓力還真是不同凡響

4

在離開天母運動公園,前往取車的途中

經過了士東國小,看到校園中放著好幾隻大大的筆

最後就在這隻直立於地面上巨大的筆的拍攝中,結束了這趟旅程

IMG_9395  

IMG_3996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與諾亞方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